我们不要相爱吧

很带感有木有?!!!猫猫处女座就这么讨人喜欢!!!真是太惊喜啦!!!加油!!!我追文了哦!!!

巧克力猫:

无文笔无逻辑也没什么情节的三无处女作,求轻pia




1


小明原本不叫小明,在认识谭小飞之前,所有人见了他都是毕恭毕敬的喊他少爷,听起来既古板,又无趣。


谭小飞不同,他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,“笔划太多记不住,以后我就叫你小明。”


后来,他与谭小飞成了兄弟,成了三环十二少之一,每天都是日上三竿起床,午饭后去修车厂,晚上聚在一起聊聊天彪彪车,接着去泡吧,再吃个宵夜,凌晨四五点才回家睡觉。父母忙着在外赚大钱,从不过问这些事。


对谭小飞这个人,小明谈不上喜欢,但也不讨厌。谭小飞心里似乎住了一个侠客,没怎么见他学过习,倒是常常捧着一本《小李飞刀》读的津津有味,对兄弟更是两肋插刀,好的没话说。只是他行事乖张又不计后果,常常要他当官的老爸给他擦屁股,开车撞死了一个人之后消停了几天,等风平浪静之后又故态萌发。然而看不惯也只是一阵子,铁子仍然是铁子。


 


谭小飞最近新换了一个女朋友,叫尚语贤,姑娘盘靓条顺,可惜一看就不是一个安分的主儿。几天前小飞回了湖南,特意嘱咐他和这班兄弟好生照顾她,可惜酒过三巡大家早把这茬儿给忘了,去个厕所的功夫尚语贤就跟隔壁桌的几个男男女女玩嗨了。眼见着她随他们一起出了酒吧,小明不屑地哼了一声,拎起外套跟在他们身后进了地铁站。这时间地铁站里已经没什么人了,那一伙儿人聚在一个角落看了会儿热闹之后就三三两两散去,只留下一个眉清目秀的的男的和尚语贤两个,在昏暗的灯光下亲热,那缠绵悱恻的画面在小明看来说不出的刺眼。


走上前去拍了一把那人的肩膀,吻的难分难解的两个人瞬间就分开了。小明迎着对方满是不悦的眼神,冷冷地说道“喂,小子,别说我没提醒你,她可是有男朋友的,你这么干,不合规矩。”


 


因为跟张学军吵架,张晓波已经有半年没回过家了,今天也在酒吧喝到有点懵,不知不觉间身边凑过来一个女人,稍微使了几个眼色便腻倒在自己身上。到嘴的肉没有不吃的道理,干脆搂着女人泻泻肝火。亲得正爽的时候突然被人拍了下肩膀,这让张晓波感觉相当的不爽。回头一看,呦,好干净的一个男人,上下打量一番,再听他说话,觉得这事开始有意思了。“你丫谁啊?”


“我是谁?你让她告诉告诉你,我是谁?”


站在一旁的尚语贤双手交叉环着胸,“明哥,玩玩罢了,至于这么认真么!”


“玩玩?”那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激怒了小明。一把拉住布满铆钉的马甲把尚语贤推出去好几米,恶狠狠地用手指着她的脸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盘算什么,在老子没发飙之前,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。”


 


见人一脸不甘心地走开,小明才又转过身来。“谁的女人都敢碰,我看你丫是活腻了。”


“切——”张晓波不屑地的嗤笑出声,站起身靠近多管闲事的男人,“自己看不住女人,反倒来怪别人吗?我都听她说了。什么三环十二少,信不信你我都敢上?”


“呦,好大的口气。”打记事儿起已经很久没听到这么好笑的话了,干净利落地扯开外套,露出里面的白衬衫。“来,上一个我看看,上不了你丫就是孙子。”


话赶话还真有自己送上门的,张晓波撸了一把袖子,把人推搡到墙上埋头就啃。“小爷把你就地正法了,回头你他妈还得求小爷让你爽个够!”


“呵,谁要求你。”刚刚喝过酒的头脑一阵发热,双手拽着张晓波的衣领,不知是推开还是想拉得更近,两人在推推搡搡间回到地面上,“小子,想把我就地正法,当心牛皮吹破了嘿。”


 


刚刚在酒吧的时候还没觉得,这会儿冷风一吹,张晓波的酒劲儿倒有点上来了,脚下直拌蒜,拉着小明跌跌撞撞地上了大路,“我叫你丫嘴硬,”扬手一指不远处一家亮着霓虹灯的快捷酒店,冲人抬抬下巴。“光说不练假把式,怎么着,有胆儿没有?”


头脑在酒精的作用下时而清醒时而迷糊,理智告诉小明,再玩下去恐怕就要玩脱了,更何况...皱着眉看了看酒店的招牌,自己这辈子还没进过这么破的地方,可是又实在拉不下脸来在这个时候喊停。“我告诉你,我他妈没怂...我就是,就是...”


“就是什么?”张晓波捏了一把他屁股,啧,手感还不错。“没怂就别废话了,走着?”


 


第二天早上,当小明从酒店的大床上爬起来,看着床边端着早餐的张晓波小心翼翼还带着一丝讨好自己的表情,强忍着si处传来的疼痛,一拳打在那张看似人畜无害的脸上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?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