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六追完结】神捕与酒厂老板二三事(下)

昨晚那个脑洞想想还是弄个完整的吧,于是又开了脑洞(╥╯﹏╰╥)希望大家不要再说三六啦,其实真有原因的(╥╯﹏╰╥)三六和追追都是很好的孩纸,刘恒久有些坏,但是不渣,也是很多身不由己。因为脑洞的属性,我觉得应该把这个脑洞图文送给 @syuusaku_you  很喜欢一起刷脑洞的日子,虽然现在过完年了,我也忙起来没有时间刷群了,但是还是喜欢那些肯听我胡说八道的小伙伴们,非常感谢惠惠在文里加了我这个角色,我成为了那么帅气的ALPHA,简直太有意思了,很喜欢也很感谢!(づ ̄3 ̄)づ╭❤~虽然没机会给你安排个角色,最近也要忙巡礼一堆海报。等忙完了,我会问问你还有什么文要写不,我给你配个图图啦啥的o>_

亏着是假期,不然这个时间睡觉简直是作死(╥╯﹏╰╥)
下篇剧情梗概:
刘恒久和陈三六是同父异母的兄弟。陈三六算私生子,他酿酒很有天赋。被追命救了,很喜欢他,一路追随到京城。刘恒久却以为他来是针对自己,抢自己家产,虽然三六真是他们爹让来的,但是他根本不想夺家产。刘恒久为了家产惹了命案知道自己要不行了就抓来陈三六替自己,自己以陈三六身份重新进入刘家,这件事只有管家知道,在帮他。他害了陈三六后拿了秘方酿酒,和追命谈恋爱但是没想到管家威胁他娶自己女儿。
所以刘恒久很无奈,本来那天他约好追命在明月楼,想去表白。结果被管家逼婚,就没去,追命空等。刘恒久成亲,看追命失落只能装作无动于衷。他对管家怀恨在心,所以发生了命案。追命查出来了所有真相。追命有侧面问,和我在一起的是陈三六还是刘恒久,他问追命你希望我是谁。追命说,是谁都没有意义了,他们之间都没意义了。最后刘恒久被处决,追命同时间在明月楼里坐了很久,一如刘恒久爽约的那一晚,只是这次他知道他再也不会来。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5 )